月亮睡醒啦

【于适X你X黄线X侯雯元】黑帮大小姐(1)

侯雯元回来的时候已是半夜,极淡的血腥味从他身上蔓延到你的鼻尖,你伸出手,抓住他的风衣下摆。

他给你掖被子的手顿住,声音低沉,“我吵醒你了?”

你摇摇头,攥住他骨节分明的手,敏锐地察觉到一丝不同寻常,“出事了?”

他沉默了片刻,语气轻松,“抓了个卧底,只是骨头硬的很,费了点事。”

“你不用管这些,”他揉乱你的头发,催你睡觉,“有我在呢。”

你蹭了蹭他的手,“你不睡吗?”

月光透过窗户洒进来,他的神情却模糊,“还有点事要处理。”

他安抚性地拍拍你的头,转身就要走,你愣了一下,叫住他。

“哥。”

他回头,眼神带着询问。

你张了张嘴,脑子里闪过无数话语,最后只是干巴巴的一句,“万事小心。”

他倚在门上朝你笑,野性的眉眼因为沾染了笑意平添几分少年感,“好好睡觉,我很快就回来。”

……

你终于还是没等到他。

侯雯元走之后不久,有人从半掩的窗户闯入,一身黑衣,长靴包裹住小腿,碎发遮掩着眉眼,漆黑的枪口无情地对着你。

你藏在被子下的手摸向枕头——

“别动。”他冷冷开口,眼睛锐利得像鹰,“手,举起来。”

你静了片刻,慢慢将手举起来,不动声色观察着这位不速之客。

“你想要什么?钱?我可以给你,但是…”

“闭嘴!”他像是很不耐烦,抬了抬下巴,“过来。”

丝质的睡袍领口开的很大,柔顺地贴在身上,你小心地下床,一步步走过去,他瞥见你滑落的肩带,略微移开了目光。

你趁他不注意猛然发难,藏在手心的刀片划出一道寒光,却在接触到他脖子的前一秒被扫落,冰凉的枪口抵上你的额头。

“……”

“挺能藏啊?”他不屑地嗤笑一声,冷不丁伸手,卸掉了你的半边手臂。

你闷哼,钻心的疼痛让你脸色煞白,刀片被他一脚踩住,你身上再也没有别的利器。

“你到底要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要个人。”他上下打量你几眼,满意地将你转过去,枪口下移到腰,推着你出了房门,“用你去换,应该够了。”

楼下的人发现了楼上的动静,纷纷举起了枪,却碍于你在他手中,不敢轻举妄动。

“带我去找你们头儿,”身后的声音散漫又张扬,“谈个交易。”

众人面面相觑了片刻,有人站出来,脸上挂着和善的笑,“跟我来。”

那个人你认得,最近很受侯雯元重用,叫什么…黄线。

黑衣人仿佛很谨慎,始终与黄线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,你眼尖地看到黄线垂在身侧的手似乎是动了动,紧接着脖颈一凉,温热的液体蜿蜒而下。

你看到黄线惊慌的脸,这才后知后觉地感觉到疼痛。

“别做小动作,”那人收回刀,毫不掩饰浓厚的杀意,“不然下次割的就是动脉了。”

他实在太敏锐,黄线一路上愣是没找到动手的机会,只看着你流血的伤口,试探着问能不能包扎一下。

他不耐地“啧”了一声,将你往黄线那边推了推,不屑地冷哼,“娇气。”

你想转头翻个白眼给他看,转了一半被黄线把住,“别动,还没好。”

于是只能默默生气,在心里画圈圈诅咒他一百遍。

……

目的地是一座废弃的工厂,尘土漫天飞,侯雯元就站在工厂门口,黑色风衣被风吹的猎猎作响。

他目光沉沉地盯着那个绑匪,看到你脖颈上缠着的纱布时眼底闪过一抹戾气。

“你要的人在这,”他拎起那个被折磨的血肉模糊的男人甩到地上,嗓音陡然沉下来,“但我跟你说过别动她吧,于适?”

于适拉长了声音应了一声,手指戳上你刚包扎好的脖子,“你是说,这里吗?”

伤口被挤压,重新渗出血来,逐渐洇湿白色的纱布,显露些许血色。

侯雯元额角青筋跳了跳,猛地拔出枪,枪口对准于适,与此同时,腰间抵着的枪也更紧了些,气氛顿时剑拔弩张。

“别这么紧张,”于适懒散开口,眼神瞟向地上的人,“只不过是卸了她一条手臂外加一点皮肉伤,比起他…这点伤简直可以忽略不计。”

“下次看好你的小心肝,别再被我抓住了。”

耳边响起“砰”“砰”两声枪响,你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侯雯元拉到怀里,于适扯起地上那人钻进车里,你回过神来只看到逐渐消散的汽车尾气,和一滩血迹。

“哥!”你仰头看他,“你没受伤吧?”

他脸色依旧不是很好,对上你的目光时眼神却柔和下来,“我没事,他才应该有事。”

“你的手…你接回去了?”他捏了捏你的手臂,小心地揭开脖子上的纱布,看到凝着血的伤口时神色一冷,“我早该杀了他的。”

……

“他…是谁啊?”你歪着头让医生给你重新清理伤口,想起方才那人下手的狠辣,又有些好奇他的身份。

“他叫于适,之前是个雇佣兵,别想着找他报仇,你打不过他。”

侯雯元慢条斯理擦着枪,“交给我就好。”

“这次是意外嘛…”你不高兴地撇嘴,“我身上就一把小刀,下次我把武器都带上,不信弄不死他。”

侯雯元淡淡瞥你一眼,收起枪,“那让黄线跟着你,别莽。”

“另外,伤养好之前不准出去乱晃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