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睡醒啦

金主X金丝雀(3)

于适抱着你来到了浴室。

长时间的欢爱让你没有丝毫反抗的力量,只能顺从地搂着他的脖子,任由他摆弄。

覆盖住眼睛的丝带被解下来,即便是亮度最低的灯光也让你的眼睛有一瞬间的刺痛。

生理性的泪水沿着眼角落下,虚幻的光影中,你看见镜子里自己的面容。

你隐约知道他要干什么,一把攥住他的手腕,转头,对上他没有什么情绪的眼,“别拍…”

他一眨不眨地看了你半晌,瞳孔里映着你泛着潮红的面颊,嘴唇动了几下,像是想扯出一个笑,但是没成功。

你的心一点点凉下去。

“于适,”你仰起脸亲吻他冰凉的唇,气息因恐惧而略显急促,“别拍,好不好?”

“我以后都听话…于适…”你猫一样蹭他的脖颈,他漆黑的眼珠僵硬地转了两下,慢慢把你放下。

熟悉的黑暗袭来,那双手缓慢却坚定地覆盖住你的眼,“看不见,就不害怕了。”

你抖着嗓音喊他的名字,回应你的却是拍照时的“咔擦”声。

你近乎绝望地闭上眼,于适感受到你的眼泪,迟疑地移开手,看见你满脸的泪痕顿时怔住。

“别哭了,”他嗓音干涩,“我不发给他看…你别哭…”

他的眼眶也开始泛红,眼底蒙上一层水汽,“我只是…想让你完完全全属于我…”

“我怕你会再被他抢走…”

某个地方又开始抬头,他的下巴搁在你肩上,嗓音委委屈屈,动作却毫不含糊,肩膀湿了一大片,分不清是眼泪还是汗水,横在腰上的手强势地揽住你,将你所有的退路都堵死。

你微微抬头,注视着镜子里纠缠的两副躯体,攥紧于适的手腕。

“你骗人。”

他亲吻你背脊的动作停住,视线与你在镜中交汇,“啊…被发现了。”

心疼是真的,爱也是真的,只是横亘在你们之间的欺骗与背叛太惨痛,他不敢再相信你了。

所以无论怎样都要把你留下。

示弱如果有用的话,卑劣一点也没什么的吧。

你偏头看他,唇角笑意嘲讽,“早就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了。”

“那你要离开我吗?”他的手又无声无息地覆上你的脖颈,眼神阴郁。

“如果我说是,你会放我走吗?”

手掌一下子收紧,你被迫仰起头,上面和下面的双重刺激让你忍不住呜咽。

他咬牙切齿,“想都别想。”

脖颈上的手上移,捏住你的下巴,力道大的仿佛要把你捏碎。

“你这辈子都得跟我绑在一起。”

“哪怕是死。”

你伸手触碰他的指尖,嘴上放着狠话的他瞬间卸了力,顺从地与你十指相扣。

你靠在他身上,亲吻他的下颚,“我不会离开你的。”

才怪。

……

你的房子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。

你见过他,比你高两届的学长,名字经常出现在告示栏里——通常是被批评处分。

情史跟他的人生一样丰富,天天搂着不同的女孩出入风月场所。

但你们认识倒不是因为这个,而是因为…从血缘上来讲,他是于适的哥哥。

此刻他仗着身高的优势居高临下看着你,神色冷淡,“他给你多少钱,我给双倍。”

“离开他。”

还有这种好事?

你想了想跟于适签的那份协议,不确定地开口,“一千万?”

“五千万,”他甩过来一沓合同,“签了,我送你出国,保证不会让他找到你。”

“……”

你被巨大的馅饼砸的晕晕乎乎,不知今夕是何夕。他见你没有说话,以为你对这个价钱不满意,不耐地哼了一声。

“五千万都嫌少?还当自己是金尊玉贵的大小姐呢?”

他掏出一根烟点燃,猩红的火光在指尖明明灭灭,脸笼在烟雾中,看不清神色。

“他会跟一个门当户对的姑娘结婚生子,过正常的日子,而不是你。”

“你跟你小叔叔那点事我都知道,别再祸害他了。”

“他好不容易才走出来。”

你有些迷惘地看着他。

“侯雯元,”你叫出这个很久没有叫过的名字,看到他一瞬间冰冷的脸色,不由笑了笑,“别紧张,我又不告诉他。”

“我只是好奇…你真的觉得这是为他好吗?”

“还是说,你只是借此,想满足自己的私欲?”

“像四年前那样…”

你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他掐住下巴,阻止了你接下来的话。

烟圈从他口中吐出,你被呛到,他烦躁地“啧”了一声,掐灭了烟。

“还是闻不得烟味?”

你正在试图挣脱他的钳制,反应了一会才愣愣点头,他松开手,又“啧”了一声。

沉默的气氛在你们两人之间蔓延,他揉了把脸,叹气。

“我确实有私心。”

“所以,考虑好了吗?”

“跟我,除了不能和他见面,其他都随你。”

久经风月的老手有自信能驯服你,而不是轻而易举被你俘获。

可是于适不一样。

他很容易被你影响,被你的一举一动牵引神思,做出一些冲动之举。

侯雯元不允许这样的情况发生。

“我答应你。”

他笑,像是松了口气,余光瞥见你脖颈上的淤青,微不可查地皱眉,“他弄的?”

“是啊,”你摸了摸颈部,还有点疼,“你的好弟弟可什么都做得出来。”

“所以,一定不要让他发现我。”

“不然我怕被他弄死。”

“…我知道了。”侯雯元又摸出一根烟,要点的时候想起什么似的又放回去,沉默了一会,伸手摸了摸你的头。

“别怨我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